wb同名,凹3DeroTomato

【900G】仿生人与酒不可兼得,但但咖啡可以一试(完结啦!!!)

呜哇完结了好开心


【16】

盖文·李德一直没有什么安全感。

这与他的家庭环境有关。

同时他的家庭也影响了他的性格,让他暴躁,难以接近,浑身带刺,随时准备向着周围人喷射他尖酸刻薄的毒液,讨个人嫌。

父母离异,红冰猖獗,父亲被卷入红冰贩卖的事件中不幸身亡,自小被爷爷奶奶宠溺着,一边是他人无情的嘲笑,一边是爷奶无能为力,只能更加温柔以待来弥补他所缺失的东西。

效果是适得其反。

后来他把自己磨练得很强了,进了警校,什么成绩都是第一名,年纪轻轻就进了底特律警局,身居要职。

可他的心里无论何时何地都空落落的,就算是他的夜夜笙歌,寻欢作乐,都无法填补他的不安。

女人和酒精带来暂时麻痹,过后还是飞沙走石的兵荒马乱。

人是会自我欺骗然后麻木的物种,习惯比改变更加轻松,他们也喜欢偷懒。

然后啊,那个救世主就出现啦!

那个改变了他的生活的仿生人在不合适的婚礼进行曲里啪叽一声就闯进他一成不变的生活。

救世主先生从此将他改变,他的生活……

他的生活并没有天翻地覆。

只是多了一些小插曲,偶尔让他觉得温暖而已。

一个结了三十多年的茧子,不是一个月就能一蹴而就的。

当盖文回到家,他的第一眼看向了自家的开放式厨房。

似乎又回来了,那个误以为RK900属于自己的梦境。

盖文为这该死的无意义幻想恨不得给自己一耳光,他口口声声说着自己同他的不可能,到头来还是渴望着那些不该存在的温暖。

他打开冰箱准备拿点喝的,或许冰凉的口感能惊动他的感官让他正常点。

RK900为他准备的牛奶还在,也有榨好的果汁。

如果他饿了。

泡面被放在最边上的柜子里,有他喜欢的几个口味。

冰箱里新鲜的果蔬,冷冻层里摆着牛肉和鸡肉。

饼干和坚果还有麦片在边上倒数第二的柜子里。

RK900带来的改变,只要他给机会就会实现。

盖文无法阻止的一些香艳场景冒出来拉扯他的思绪,他的耳边又响起RK900深情得不像他给人的冷漠印象的告白。

他承认他确实有过那样的想法:能有个RK900这样的情人是很棒的,他相貌英俊,身材健硕,淡漠的神情牵引着他人的思绪想去打破它,无微不至的关怀,百科全书一样还能说会道。

造物主真是个天才,不,是天才们的集合才能搞个他出来。

老实说他有点点心动。

但并不是同意。

他没来由地相信RK900将永远不会背叛他,可是他还觉得他不过就是个机器。

至于直男的问题?
都8302年了谁他妈还在意性取向。

但用来当做搪塞的借口似乎效果拔群。

他把牛奶拿出来看了一眼保质期,还剩最后一天。

加热过后,白色液体装在玻璃杯里,就连杯垫也是RK900买来的,欧式田园风格,他跟风喜欢过。

好吧,他可以看着这杯在以前他绝对不会主动饮用的东西,安安静静思考一下RK900。

他不是人。

他流淌的是蓝色的金属元素的液体。

他没有体温也没有呼吸。

他没有感情,他的情绪由程序模拟。

喝一口牛奶,似乎专门买了甜口的。

盖文继续想着。

他很好。

他无微不至。

他是百科全书,随时给出正确实用的建议。

而且他似乎懂得爱。

多罕见呐。

什么程序能模拟出爱呢?

不可能的。

那就是他活着,有生命的证明。

盖文咽下最后一口牛奶。

晚上别再喝咖啡,对身体不好,建议饮用一些热牛奶,可以助眠。

这又是什么时候RK900看着他的黑眼圈说的。

谁说我们的救世主先生没有改变他。

 

 

【尾巴】

 

“李德警官,你今天上午没有去警局,也没有请假。我来查看你是否安好。”

盖文当天听见的第一句话。

叫醒他的实际是明媚得不像是属于底特律的阳光,RK900站在窗边,手里还扯着他的窗帘。

看来昨天的牛奶效果拔群,甚至让他错过了闹钟。

别考虑RK900怎么进来的,这个小混蛋有各种各样的方法。

RK900看着他,“我已经为您准备了午餐,也帮您请了假,毕竟受伤过后还是需要修养,您昨天因为腿伤导致的行动不便被嘲笑的次数为63次。”

“你出去,我要换衣服。”

RK900很听话,顺从地迈开步子。

盖文把房门虚掩,他想RK900应该会在门外守候。

于是他试探着敲了敲房门。

“我在,警官。有什么吩咐么?”

冷静得可怕的声音传过来了。

果然。

盖文脑中闪过一些忠心著称的犬只形象。

而他又想起了那双似乎被西伯利亚冻过的眼睛。

那个环境恶劣的地方,生活着名为西伯利亚狼的生物。

RK900。

像狼一样威风,像狗一样忠诚。

算了,我输了。

真香,真香行了吧。

“我不介意给你个机会,但是你他妈别给我得寸进尺。”

RK900的声音破天荒地有点颤抖,“我很荣幸,盖文。”




【碎碎念】

一开始完稿的时候只有6800+,但昨天正式写完就是两万字还多,我真的没有想到一个甜饼能写出这么多,明明我的渣文笔写不出什么华丽的描写。

谢谢大家的红心和小蓝手,我从来没想过能有这么多人喜欢

甚至有两章的热度达到了100+超级感动

以后会试着写一点正剧

这篇文没有坑掉真是太好了

因为这个cp也认识了很多可爱的人

顺便,百fo不来点个梗吗

ps:九百盖初遇的【0】号章会作为番外更新

评论 ( 9 )
热度 ( 1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柿子挂面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