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同名,凹3DeroTomato

【900G】Fly me to the moon(点梗短篇)

@九九🐷 的文,爱您❤❤❤

【】
Fly me to the moon

表白成功后他们去约了几次会,终于在没什么实际意义的烛光晚餐里提出了这件事。
“盖文,我诚挚地邀请你住进我家来。”
RK900这么说着,盖文差点没被嘴里还在咀嚼的五分熟红酒牛排噎到。
他想起来RK900曾用一顿唐人街的麻辣烫换取他陪着他去看房子,最后他们选定了两间,RK900非常自然地问他觉得那个更好,他说他还没有长久居住过人类的房子。
盖文带着私心挑了贵点的那间,因为房主说可以把房子里的猫爬架留给他们。
如是说来,或许那个时候的他也带着日后能同居的想法,才做出了这样的选择。
“然后周末我们可以一起去领养一只猫,在我的生活实践里,我发现猫是一种非常可爱的生物。”
在某些程度上说你与猫的相似度可高达百分之八十二。
RK900留着他这句话,因为盖文拿了红酒正在犹豫,最怕他气不过把红酒泼过来,为了这次约会他换掉了制服,红酒会把他精心挑选的西装毁了的。
最终盖文点了点头,他一定早就料到了会有这么一天。
都是行动派的人,于是他们扔下了氛围良好的烛光和牛排,回盖文家去收拾清理,从这一刻开始,同居的准备就开始了。
翌日。
盖文已经把手续结清,他的家里堆满了大大小小的箱子,他得把自己的东西都清算了分好类,然后让搬家公司搬到RK900处心积虑为他挑选的房子里去。
RK900在一旁陪着他,本来他也想出手帮忙,但在他发现了一盒五年前买的某种不可描述的东西后,盖文就毅然决然回绝了他的好意。
“其实这并不算什么,如果它的保质期没有过的话我们可以一起把它消耗掉。”
“你他妈闭嘴。”
盖文暴躁地把床头柜里的东西全部抖落出来,然后把它们一件一件地捡起来放进分类的盒子。
最后,他拿起了一个U盘。
“天呐,这玩意竟然还在。”
“那是什么?”
盖文回头冲他笑笑,带着神秘的意味,“你要看看吗?”
少有的良好态度,RK900回答说“当然,不过搬家公司的人没有多久就会来,我们得快点。”
他们把播放器拿过来,沙发已经搬走了便席地而坐。
“这是我高中的时候艺术节表演录像。”盖文非常自豪,眉眼微开,想必是非常美好的回忆。
RK900眼前出现了昏黄色彩里枯干的庭院,年幼的盖文在里面蹦蹦跳跳,年少的他两眼带泪神色倔强,年轻的他抽了一支烟,然后面带嫌恶踩灭了烟头橘红的火星。
他却进不去,只能在外面围观,如果他能参与到盖文的过去里,是否现在已经不一样。
盖文点开了那个视频,开头人群的嘈杂声混合着质量不太好的音箱里发出来的介绍词,在说些什么难以分辨。
而当盖文·李德这个名字出现后,响起了一阵女孩子起哄的声音,似乎就在录像点的周围。
“这是我初恋给我录的,我唱的歌也是她选的,造孽的娘们。”
盖文神色微妙,有些怀念又有些伤感,也许最后没有在一起是遗憾,也许他在庆幸他们的分开让他后来遇见了自己。
那首歌是Fly me to the moon,非常温柔娇俏,就算恶意地设想那女孩有意为难盖文也情有可原。
年少的盖文声音还没有受到太多烟酒的荼毒,青涩,金玉相击的脆鸣,那歌声也十分深情,看来当时的他们非常相爱。
RK900的情绪有些不稳定,系统里出现一个很少被提出来使用的词语,吃醋。
就算是一个故人也要吃她的醋,向着过去的时光和现在的空气宣告归属权吗?
“盖文,你可以教我这首歌吗?”
“怎么了你是?不会我跟你讲初恋你吃醋了吧?人工智障。”盖文伸出手指戳了戳他的脑袋。
RK900诚实地点了点头。然后从身后紧紧地把盖文圈在怀里,他甚至打开了控温系统,让那个怀抱充满温暖。
看看啊,他的恋人,不解风情,又无微不至,真是矛盾的集合体。
“你也是我的初恋。或许我可以为你唱一次。”
“那我唱一句你跟一句。”
“没问题。”
盖文的声音远没有当初动听,他的声音因为紧张有些颤抖,还有热恋里的甘醇。
他们开始约会的第一天到现在,他从未说过任何一句有“我爱你”的意味的话语,更别提那些在人类女性面前不重样的撩人情话。
就充满矛盾这一点来看他们还挺有“夫妻相”。
他唱一句,RK900就跟着唱一句,仿佛高目砂纸的磨砂音色低沉,带着无尽如深海的爱恋意味,缠绵着戳动耳膜,又叫心脏快马加鞭。
这么一遍过去,RK900突然拉着他站起来,按着肩膀叫他转身,然后抬手环着他的腰,另一只手拉起他的手。
“我们来跳舞。”
不等盖文反对,那甜蜜的音乐从RK900的嘴里缓缓吟唱而出,虽然不如原唱动听,还有些跑调。
他们踩着心里同调的节拍在有限的空间里舞动起来,动作协调得像是私底下练习过多次,但盖文向所有的神明发誓他绝对是第一次跳女步。
当他看着RK900的眼睛,发觉这或许就是星辰落地的形貌,那般深邃不见底,如同填进了自己会发光的通透液体,注视他的双眼而动,也如同在群星间嬉戏。
舞步渐入佳境,他们都不约而同沉湎其中,总觉得四周空气有些凝滞,时间也要为他们停止,此刻这一方天地不过他们二人足矣。
搬家前最后的一次调情,作为纪念也不错。
他能感觉到混合着温度的呼吸扑面,那是RK900的设计里为了贴近人类而搞出来的仿生呼吸。
很久以前他对所有带着仿生二字的东西都嗤之以鼻,可惜眼前这位的出现大肆地改变了他。
他曾一度将他的恋人视作拥有超能力流着蓝血的新兴生命,到后来就不再需要自欺欺人了,他只要知道他永远不会背叛他,他的爱恋都是真心而发就好。
那首情歌一遍又一遍地唱着,RK900似乎一点也没有放开他的意思,真巧,他也不想。
多难得的浪漫,那个机械脑子终于灵光了一回。
他很受用这样,相互凑近了不少的距离就让他兴奋不已,更何况还有那首温柔的情歌作伴。
“You are all I long for.”
你是我渴望的全部。
“All I worship and adore.”
我所热爱与敬仰的一切。
请真心待我。
自然。
换句话说。
我爱你。
我也爱你。
“I love you.”
盖文扯过他的领子给了他一个吻。
RK900额角的Led 闪着红光,满溢的甜蜜让他系统过载。
这是盖文第一次主动跟他说我爱你。
他们听见搬家公司的人来敲门了。专属的舞会结束了。
也罢,以后还有的是时候。
正所谓来日可期。
来日可期呵。

评论 ( 7 )
热度 ( 1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柿子挂面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