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同名,凹3DeroTomato

【900G】天时地利,不爽不要玩←是早就想写的校园AU

短的

九百的名字是奈因,实在不会取名字大半夜写的不可能像写星见取个名字翻英语书附录

还是想写个后续的,随缘写


以下正文


【这是开头】

吵嚷着的男孩们你追我赶在走廊上远去,背后传来老师洪钟一般的呵斥,“不要在走廊上奔跑!”

然后又被压灭在青春躁动的喧闹里。

这样一条走廊右手边第三间的教室里,第二排中间的座位旁挤了一小堆神色放浪的男生女生,开着恶俗的成人笑话引起一阵大笑接着循环。

那堆人中间坐了一个人,为首的一个,不时直接拿着班上的同学当笑料,为着他稍微过人的武力和歇斯底里的争斗心理,没人敢反抗他。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不良少年们跟着他汇集为一个小团体,在学校里兴风作浪是他们的好本领,他们非常团结,不约而同地讨厌一个人。

这个人就是他们中为首的那个男孩。

盖文·李德,鼻子上有块疤,很好认。


【到来】

不良小团体笑得忘乎所以,不知道外面那一阵突如其来的安静。

有个好看高挑的男孩子,他的容貌所表现出来的青涩可爱都让他足以担当男孩这个词语在字典里最为详细的注解。

这个男孩子站到了这间充满笑声的教室前,朝里面张望。

盖文早早地看见了他。

他也看见了盖文。

他的眼神说:瞧瞧,我找到你了。


【奈因】

被他的风采吸引的女孩子上前问他找谁,顺便进一步欣赏他好看的面容。

他语气里稍稍一点礼貌,面无表情,“请帮我叫一下盖文·李德。”

突如其来的反差引起教室里一片倒抽凉气的声音,没人相信盖文竟然能认识这么一个看上去无比正直,充满了书卷气的男孩。

而主角则带着不耐烦的表情,又略微骄傲地扫视了一下周围,像新皇登基一样庄重地在众目睽睽下走向教室门口。

“好久不见,盖文。”

“我他妈就不想见到你,奈因。”


【故事】

好了,现在这个班的女孩子可以用她们最先知道这个漂亮的男孩的名字去炫耀一下,这宝贵的情报很快通过手机短信和聊天室等网络途径传遍了学校。

盖文甚至被某个冒失鬼忘了关掉的闪光灯晃了一下眼睛,于是,他也会跟着奈因的美好形象被拍成照片再一次在这个学校里出名。

上一次是组织群架。

奈因看着他不耐烦的表情,似笑非笑,“我接着要去跟哥哥们打个招呼,很高兴你和你的同学相处得不错。”

盖文知道他被讽刺了,这个小他两岁却通过跳级与他齐头并进的小天才的洞察力十分可观,不然也不敢说他是天才。

“那就快滚。”

“我今天放学在哪等你?”

他的身材十分高挑,已经远远地将盖文甩在后面,比盖文高了半个头。

对此向来不悦的盖文拿出他一贯恶劣的态度,满口垃圾话。

“老子他妈才不要你等我。”

闻言奈因笑意越盛,“你还是老样子。”

他伸手揉了揉盖文的头发,男孩的短发总揉不乱,只是看起来稍微懒倦了一些。

“放学我在教学楼门口等你,我知道你没有课余活动。”

潇洒离去。


【八卦】

哇新来的校草级人物跟那个脾气超级差的校霸是好朋友!

摸头诶!摸头!

他们之间的关系绝对不简单!

高年级的学姐刚刚问了跟他长得很像的康纳学长,康纳学长是他哥哥!

康纳学长说他们从小就认识!

幼!驯!染!

女孩子们的社交软件同时沸腾起来。


【与此同时】


在众人异样的眼光里盖文回到座位,原本聚集在那里的男女都作鸟兽散,被他杀人一样的眼神吓得不轻。

同时有想来进一步了解情况——他和奈因之间的各种细节的好事者,也被他难看的神色逼退。

一个课间没有多少时间他就这样气鼓鼓地虚度了过去。

这个从小就被拿来跟他作比还面面俱到的孩子在他眼里从来不是什么善茬,别人喜欢他可不喜欢。

预感到接下来又是各种各样难听的好听的意义不明的窃窃私语,他的情绪又不稳定了三分。

上课铃慢慢敲响,老师的脚步越来越近。

虽然脾性让老师们头疼,可他依然是个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优秀成绩模范生。

“我告诉你们,离他远点,这人好歹是我发小,我罩的。”

冲周围说完这句话,老师慢慢走进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的学生们表情微妙。

盖文慢条斯理把书本拿出来丢到桌上,有预感这节课他听不进去了。


评论 ( 2 )
热度 ( 83 )

© 柿子挂面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