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同名,凹3DeroTomato

【900G】Funny valentine(双性转注意)

第一次写性转

情人节学着发一点小刀子


【】


洗完澡后带着湿漉漉的头发,像只雀跃的小鹿一样舞步轻快地蹦跶到客厅,水滴落了一地,曲折光线引出一条亮晶晶的小路,今日的主角哼着欢快的小曲,脚步随之踢踏,绿色的眸子在已经落入地平线的残余阳光里裹了一层暖色。

“你准备出门吗?里德小姐。”

RK900,盖温不喜欢她,一堆金属与塑料堆积起来的造物,此时看起来如同一尊雕塑,应该是大理石的?看上去是高贵冷艳,所熟知的男人们见了一定会追上去唤她阿格莱亚,但再看看她,冷淡的神色和冰冻的双眼,其实是个欧墨尼得斯。

“当然。”

盖温吹干她的头发,懒懒地披着,更多的人喜欢慵懒一点的她。

呵,多美好的日子,情人节呢。光鲜亮丽的盖温桃花不断,连带什么水仙百合玫瑰花也没断过,情人节限定的九十九朵红玫瑰艳俗地摆在玄关出来的花瓶里,这些色彩明丽的东西总能牵动她的兴致,很快就定下了今天的口红色号,艳艳的大红,显白。

盖温站在镜前审视她的好东西,她的一对豪乳,被裹在专门为今日准备的内衣里,是没有尝试过的风格,但愿能给她招来不一样的约会对象,一对小兔子拥有模特也望尘莫及的大小与形状,引得人们对她趋之如骛,谁不想揉一把那个巨乳甜心的主打造物呢?凭着这好东西她能让男人为她一掷千金,女人恨她到咬牙切齿。

能让那些胭脂俗粉厌恨让她心情愉快,老娘就算三十几也是你们没法比的派对女王,她的心里骄傲地唱诵着,这话要是说出来指不定多少小姑娘笑话她半老徐娘不知耻,可事实明摆着,她仍旧是女王,从舞池到双人床。

玄关站着今天的不速之客,下班后非要追上来甚至进屋的RK900。

“你什么时候回来,我想我可以陪伴您度过今天。”

盖温竖着中指,“你程序出问题了?”

一个不能喝酒不让她抽烟的仿生人,和她约会是准备对着天空数星星么?

“今天的犯罪率大大上升,不建议你出门,或者我可以与你同行。”

RK900向来不解风情,她的声音是喜欢的那一款,外表也是,但内核大相径庭,如果同眠在一个被窝的话,她冰冷的机体会激得她一身鸡皮疙瘩。

“你可以帮我把阳台上的花浇一下吗?几分钟就好,然后我们就出去。”盖温狡黠地笑了一下。

“好的”点点头然后走向了阳台。

纵然看不进那双眼睛,蓝色的瞳孔只是光学组件,带不进什么深情还是幽怨,还是觉得它来自西伯利亚,RK900本身如同一匹被驯服的狼,有时她也像只犬那般听话,总结起来,眉目凶狠依然无比忠诚。

利用了这点的盖温得逞,她把阳台的门锁上,隔着落地窗,觉得那眼睛里奇迹般地下了雪花,致使她自己不敢再看她,眼神飘忽游离,最后又起了邪念。

“过几个小时我会回来,之前我会远程把门打开,记得给我煮个宵夜。”

她觉得自己就像舞会前欺负灰姑娘的邪恶姐姐。

但她还是高兴,终于能甩掉这个牛皮糖为原材料的仿生人过一会自己的人生。

盖温补了自己的唇妆,膏体被用力地贴合到嘴皮上,动作的刻意能轻易觉出她心里的不安。

别啊,你可是心安里德啊,可别为她动容,不值得的。

最后她吻在阳台落地窗上,红色的唇印带着挑衅。

“拜拜啦!塑胶女巨人!”

继续哼着小曲踏着舞步离开。

RK900站在原地,分析起为何有如此下场。

也许她的里德过于寂寞,终于在情人节这个特殊的日子奋起,跑去寻找安慰。自知无法给予她想要的东西,只能看着那个灼眼的红色印子感觉异常的伤心情绪。

过于庞大的情绪数据使她的系统过载,额角的LED放出红光,鲜艳地从玻璃上回应她。

最后她隔着那玻璃亲吻那唇印,冰冷的玻璃没有温度,她也没有温度,仿佛天注定的一对,如果能亲吻到的是盖温的话,她想,那一定是运算到宕机也无法解析的甜美味道。

可惜她仅仅能触碰到一片无法感知到的冰冷。

滑稽的情人节故事落下帷幕。

看客的视角里,右上角出现了一句话。

软体不稳定上升。


评论 ( 1 )
热度 ( 50 )

© 柿子挂面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