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同名,凹3DeroTomato

平安喜乐【大概是all康】

在下是云玩家,有些细节没主意的劳烦指出,还有一点剧情没有看过(正在补)
因为非常喜欢康纳而且一直比较杂食所以大概是all康向,这文主要走欢乐向,请放心食用

【1】
仿生人风波过去后,生活似乎渐渐平静,还有那个突然出现的气人安卓也慢慢淡出视线。
仍旧孤身一人只有一条相扑陪伴的老年警察汉克,被同事建议买个——现在应该用雇佣一词,一个家政型的仿生人来照顾他的晚年生活。
汉克的回答司空见惯,素质三连加一击比喻连击,说话有够难听。
独身的老汉克喜欢徒步去购买披萨和汉堡之类的快餐,虽然不少人提醒过他要少吃这些东西不然对身体不好,但仍只有那个名为康纳的仿生人列出的精细数据对他来说有些说服力。
反正现在也成空了。
空巢老汉克拿出他最喜欢的酒,还有他装了一颗子弹的左轮。
他听见门铃的响声,陌生得连自己都恍惚了些许才辨认出是自己家的。
相扑不知为何非常激动地来到门口等候,跳跃着,拍打着门板。
受这只无论何时都精力充沛的宠物狗的影响,汉克也稍微提起了点精神前去开门。
“我TM真是见了鬼了怎么又看到你!”
来人环顾四周,“你家附近很安全,怎么会见鬼呢?副队长。”
一脸无辜相顶着好看皮囊的RK800号仿生人康纳出现了。
“你来作甚?”
“我觉得你可以先放我进去,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你还真不把自己当外人啊,混蛋。”
倘若还能看到游戏界面,一定能看到空巢老汉克悄咪咪涨了好感度。
康纳跟随汉克进入他的屋子。
屋里陈设除了落了更多的灰外基本没有改变,不过,快餐盒子和垃圾却多了不少。
一进屋康纳就非常自觉地开始收拾垃圾,动作非常地迅速麻利。
汉克倒被吓到了,迟疑片刻他呵斥:“喂!康纳!你在干什么?”
康纳已经收拾好桌上的盒子和饮料瓶,打包在垃圾袋中准备带出去扔进垃圾桶。
闻言他摆出非常正式的姿态,眼睛里似有浩瀚星海。
“如你所见,RK800,也就是我的型号,已经停产淘汰,现在我得找个去处。”
“该死的仿生人,你们就不能干脆对你也升级一下吗?改改你那个长相和声音的糟糕设计。”
“新型号RK900在外形和声线上与我相同配置,据说可以增加一些任务执行成功的可能。”
汉克突然想起同事对他的提议,有些气急败坏。“我才不需要什么仿生人,住一晚赶紧走。你不是长得好看么?去找个看得起你的女的,保证把你当祖宗供。”
“但是我现在免费了。”
“什么?你成了异常仿生人?”
“不是,我是说,由于我已经停产淘汰,你可以不用付钱就雇佣我。”他眨眨眼表示恳求,露出了令人怜爱却不自知的表情。
“哦?”汉克的神情稍微松懈,又面露凶狠道:“我给你三个月试用期,干不好滚蛋。”
“非常感谢。”

()
通宵吸康纳真是爽,一个晚上看了各种各样的康纳死亡线x

评论 ( 1 )
热度 ( 48 )

© 柿子挂面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