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同名,凹3DeroTomato

【900G】仿生人与酒不可兼得,但咖啡可以一试

终于到了交党费的时候,写完再慢慢发文确保不会坑

大概能做到日更





【1】

仿生人的革命成功后一群又一群的塑料混蛋打着平等就职的称号涌入了各种办公地点,能力的差异仅仅从型号上就能反应出来,于是最新的针对警察这一职位的RK900便脱颖而出,就连已经有一台原型机RK800就职的底特律警局也添置了一位。

不过现在的措辞得用雇佣了。

RK900的到来是许多人的福音,缺失的社交系统让他更像个言听计从的机器,只要拥有一定的命令权限就可以吩咐他,他也会毫无怨言地,或者说是一边回答出顺从的话语,一边完成接收到的任务。

但是,不要尝试对他动手动脚的。

他是警用仿生人,拥有比上一任RK800更加强力的自我防卫技术,以及力量和速度上的飞跃。

他可不会在意你的面子你的尊严,受了伤害就要反击,这是他程序里的东西。

而且他还很贵。

所以,千万不要跟他找茬。

千万不要。

一定不能。

谁试谁知道。

如果在可怜又有可恨之处的里德警官搞事之前有人告诉他的话,他也不会面临咖啡从头上直接浇下来的丢人局面。

RK900在获得了隔岸观火的RK800传输的一些数据后,面无表情地补刀,“看来你真的很喜欢咖啡,里德警官。”

盖文就像个小学里校园凌霸的孩子王,一次又一次地重施故计,可惜物是人非,恶人自有恶人磨,眼前这位没有社交系统而不懂得察言观色的RK900,成为了他的克星。

当那温醇的液体淋到他头上的时候,他该庆幸自己没有触发下一段的攻击,而且这咖啡的温度竟该死的合适,对他的头皮而言,用来洗头再合适不过。

 

 

【2】

盖文真是动用起他那脑袋里所有的神经元也想不出来为什么当他们的办案大明星被问到想要谁来当搭档的时候,RK900不假思索,以势在必得的气势回答说,里德警官。

就猜想说是哪个看他不爽了动用权限把他安排给了自己好了。

他坐在座位上整理线索准备写报告,四周的气压都升高了不少,气温低得可怕。

他那浑身散发着精英和贵重气息的搭档向他款款而来。

他害怕这机器,冰冷没有感情,这环境直可谓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把他冻得直发颤。

察觉到氛围的变化,正在整理一起红冰案子的线索的RK800适时地播放起了婚礼进行曲。

哄堂大笑。

这背景音乐里的RK900像是踩着红毯,每一步下去都开出一朵暧昧的白玫瑰。而盖文则是活脱脱的一只鸵鸟,环顾四周妄图把自己藏起来。

他的注意力就从对于RK900的讨厌与恐惧上,转移到了这滑稽场景里的无地自容。

RK系列的主要针对方向,说是气人也不为过。

他可不敢发飙,他知道这家伙有的是手段搞垮他,绝对不会考虑这是公共场合,他只是一台冰冷的机器。

RK900用他那与RK800相同声线,语气却截然相反地冷漠的话语制止RK800。

他唤道:“哥哥,这是公共场所,请严肃。”

到底是他,这样有人情味的呼唤,都充满了与直接念编号无异的机械感。

或许这才是一个仿生人,一台机器该有的样子。

盖文深吸一口气自我安慰,一台机器而已,有了权限就可以随意命令他,怕什么。

应当有人告诫他请不要忽视他们的感情,仿生人已经取得了自由,他们可以拥有与人类相似的情绪,也应当被友善对待。

这其中也包括看起来与机器无异的RK900。

与此同时,RK800不觉得他做错了什么。

 


评论 ( 7 )
热度 ( 1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柿子挂面汤 | Powered by LOFTER